1.寄E-MAIL原則上還是要以你的強項為主比較容易選上吧!
你擅長跳舞那就寄跳舞 唱歌就寄唱歌
讓公司看見你的優點.看見你的可能性 自然就會選上了

2.據我所知都還不錯喲!學歷幾乎都有到大學喔!(關於這點維基查一下就會有他們就讀哪所學校的資料了


3.比其他公司容易上??這點我不清楚...但只要你有實力基本上還是有希望的

4.缺人這點 不好意思我也不太清楚

5.不會的喔=))向AS畢業成員Bekah公司就滿尊重金貝畢業的想法的 NU'EST Aron感覺生活的也滿開心的(?!)
基本上我覺得P社對旗下藝人都還蠻不錯的啦=)

6.比其他公司容易...這還是要看公司未來規劃吧...
假如他們有要出新團而你又剛好條件都到達
自然就會出道了

7.身材標準 這點我不清楚 不過就我看來 P家的藝人身高都很高....

8.目前有 孫淡妃 嘉熙 After School Orange Caramel(AS子團) NU'EST Hello Venus(與另一公司合作團體)

9.10.假如你是國中畢業去甄選的話因該是OK 關於這兩點我看不懂韓文 所以相關規定我看不懂不好意思 但看有些參加者是高中生 所以應該還是可以的

11.因該是會 就如同我前面第2點 不過就讀的都是演藝相關科系喔

12.當然你還是要一點韓語 但我想 如果是外國人去甄選 選上了成為了練習生是還會讓你學習韓文的吧
像NU'EST ARON剛從美國回來時也是不會講韓文但現在就會說了
所以我想還是會讓你學的 畢竟出道後要上節目之類的還是得要會韓語

13.社長是韓成秀 我覺得人還滿不錯的 想法.觀念也很讚
當社長的當然事會希望自家練習生出道的吧!(畢竟要他們也要賺錢...

14.目前是沒有像SM那樣家族演唱會 但是我覺得他們海外發展就不錯 像AS在日本也很紅 才剛剛結束日本巡演呢 ^ ^NU們也受邀到日本參加演唱會(笑


這只是我一點點淺見希望有幫到你=))

參考資料 我是P社控=)
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704049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鐘珮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